close

米哥走失第四天,回想起除夕夜到初三我們都是含著眼淚度過的,

 

早上10:00左右,我帶著小柴先去街上7-11買早餐

買完之後原本打算去公園吃早餐,不過我想稍微繞一下路

奇蹟竟然發生了!!

在水果攤前看見兩位年輕小姐,牽著我們的米哥散步

我馬上把摩托車停下,衝向前,向她們表明我是狗的主人

沒想到她們二話不說的就把米哥還給我,除了謝謝,我也說了很多次對不起

淚水在眼眶打轉,而米哥也毫不掩飾地跳在我的腳上,不停的哼哼叫

就這樣,結束了這幾天漫長又難熬的"尋狗記"

這也給了我們一個教訓,以後外面放鞭炮時,絕對不要讓米哥在巷子裡

就算是大門關著,也不要隨便冒險

 

米哥,你恰恰好可以趕上明天的春節旅行

這個結局很好,謝謝老天爺的保佑

我也將我拜拜時的諾言實現,買水果酬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y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