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狗聚,更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柴犬

發現每一個柴柴都有獨一無二的特色和外型,最重要的是每一位都超級可愛!!

我忘了參加柴柴聚要去採草莓,結果前一天還宅配了一箱大湖草莓,還要付運費...呼

所以這一天我們純粹欣賞大家的柴犬,還是挺開心的

31柴犬聚.jpg 

(柴友提供)

090303022314_XmitEad.jpg 

(DOREMI麻提供) 我們家這張比較OK,蹦蹦柴好重喔,抱都抱不動

這一天天氣晴朗,心情也格外輕鬆

感謝主辦人cooffee家的用心,今天也看到了很多柴柴朋友和拔麻P1080286.JPG

(DOREMI麻拍攝, 好高級的畫質,毛皮都根根分明)

090303022715_XmitEad.jpg 

 P1080267.JPG

草莓園和米哥

 P1080277.JPG

過動的小柴

 P1080282.JPG

熱情的DOREMI (DOREMI麻提供),她一直想要接近蹦蹦柴,超級熱情的

090303022758_XmitEad.jpg

感謝doremi麻 和 豆皮的熱心協助,柴犬朋友的名字都拚湊完畢了!!

(漾漾與嘟嘟)

P1080285.JPG

(多多)

P1080287.JPG

(弟弟)

P1080288.JPG

(豆皮)

P1080289.JPG 

(喜姆)

P1080291.JPG

今天沒有把全部的柴柴照起來,真是可惜

很快的就到了尾聲,我們午餐想要避開大湖的塞車,所以往打鹿坑方向吃飯

P1080300.JPG

臉肥嘟嘟的米哥

P1080296.JPG

隨性找了這一家,我覺得海鮮焗飯很好吃,九尾草雞湯特餐也很不錯,價格平實

柴犬米哥今天表現得還可以,一開始很開心,也不太會對柴柴朋友兇,

尾聲時想睡覺,躲在椅子底下休息,一點都沒有把握時間交際應酬,

而蹦蹦柴依舊很high,很貪吃,當場又表演起吃橘子的伎倆,騙吃騙喝 

柴犬聚會的心得就是1.我要去買那種伸縮長度的牽繩

                           2.以後喝水碗不要在弄丟了

                           3.柴柴好可愛喔,有機會一定還要參加聚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ttleyulee 的頭像
littleyulee

蹦蹦柴

littley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auyellen
  • 那329滴聚會要不要來呢~~
    如果要趕快去候補一下唷

    至於照片,呵呵我是剛入門滴單眼大菜鳥啦
    那天照片啥都沒有調
    就是快門一直按按按啦
    我門來幫你解說一下你門圖片中滴柴柴們

    依序下來唷!
    1.漾漾(比較小隻滴)、嘟嘟(比較大隻滴)
    2.不知道耶...
    3.弟弟
    4.豆皮
    5.喜姆
  • 謝謝DOREMI媽咪
    其實我也是忘了第二位的名字 ><
    ---
    329我們要掃墓,祝你們玩的開心
    ---

    littleyulee 於 2009/03/07 00:24 回覆

  • auyellen
  • OK啦
    我們現在動不動就會有狗狗聚會啦
    到時候我在來通知你們家唷~~
  • sisiringo
  • 第二隻~是多多^^
  • 謝謝豆皮,終於把名字都搞定了

    littleyulee 於 2009/03/10 20:47 回覆

  • yumi麻
  • 想請問蹦蹦家
    第一張照片那隻掛著草莓的柴柴雕像是在哪買的呀?
    YUMI麻也好想買一個喔!!
    謝謝ㄋㄟ
  • 那個好像是主辦人coffee他們準備的喔
    可能要問問coffee家^^

    littleyulee 於 2009/05/16 20: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