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到南澳一遊,覺得那裡是塊未經雕琢的寶石,淳樸的農村,海岸風景非常迷人,除此之外更有一大片未被開發的山林,充滿神秘感

兩年後到南澳,遊客多了一些,海岸景觀稍微改變,但依舊美麗

P1090018.JPG 

南澳溪出口遠眺烏石鼻

P1090019.JPG 

這是米哥第一次看到浪花,興奮該該叫(典昱拍)

_DSC0175.JPG 

然後...竟然下水游泳,岸邊的爸媽都開始偷笑...

_DSC0180.JPG 

米哥的處女秀,好棒好棒

_DSC0181.JPG 

小柴姊姊在岸上迎接米哥

_DSC0183.JPG 

下水之後,我們想再慫恿米哥再游一次,他就是不肯就範,一定連他自己都搞不懂剛才發生什麼事了?

除了神秘海岸之外,南澳還有一些不錯的景點: http://okgo.tw/map/town20-12.html

[南澳農場] 是個免費的露營場地,有很多綠色的大草坪,那似乎成了家族露營的天堂了(感謝典昱把小柴拍得很model樣)

_DSC0169.JPG 

[碧侯溫泉]南澳北溪沿岸有不少也溪溫泉,碧侯溫泉是最容易到達的野溪溫泉,設施也搭設得很完備

P1090004.JPG 

[建華冰店]超好吃的傳教冰(典昱拍)

_DSC0166.JPG 

今晚住在冬山河畔的風箏小木屋民宿,可愛的小木屋,很適合攜家帶眷的旅遊,(大型木屋可住到八人十人)

同樣可以攜帶寵物,不過要加收清潔費1隻200,我們依舊讓他們睡在門口的運輸籠內,就不用收錢

http://www.kitefarm.tw/ 老闆是製作風箏的大師,非常厲害

P1090037.JPG 

房門前的蓮花池

P1090038.JPG 

舒適的冬山河畔的自行車道

_DSC0211.JPG 

感謝典昱幫我家寶貝拍的美美照

_DSC0217.JPG_DSC0215.JPG  

給熊寶貝家:別一時看柴犬可愛,就貿然養了一隻柴犬,要仔細衡量再決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y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