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學校的園遊會,這一天飄著綿綿的雨,風也好冷

我們為了園遊會,準備了好一陣子的招牌,海報,分工,鍋碗瓢盆,道具

另外還有一項趣味競賽兩人三腳踢橄欖球,都要在今天上場

這也是我第一次帶學生的園遊會,跟運動會真有很大的差別啊!

事前工作雖說輕鬆,其實也挺麻煩

一早到校,提醒一下佈置方式,孩子們三兩下就搞定了

接下來就是等到時間差不多就要開火煮貢丸湯

我在辦公室坐坐,喝喝茶,到了趣味競賽的時間去看班上的比賽

看著橄欖球不規則地滿場跑,還要兩人三腳一起往前帶球,這麼高難度的比賽

那就先暫時收回我給他們的小小要求,沒得名次也就罷了

等我開始回教室看看到底湯煮好了沒,結果生意大好

不到一小時,4斤的貢丸湯幾乎都賣光了,我打算賣完就收攤

結果孩子們一直說這樣不行,還想要騎腳踏車去菜市場買,或是要請家長再送來

他們既然這樣有心,我當然欣然接受

接下來,又是回辦公室坐一坐,喝喝茶,晃一晃

最後家長們第二批來的貢丸湯也都順利賣完,接下來就要善後了

清理完教室後,順便再叫他們把外掃區全都整理一遍

孩子們總是動作很快,也都肯互相幫忙,這一點讓我感到很窩心

 

結束的頒獎活動, 趣味競賽和攤位環保評分都得第三名了,真開心!!

 

能在國三最後一年生涯中,得到這些榮譽,一定在大家的心中留下滿滿的回憶

 

比起業界其他工作而言,我們的成就感不是加薪,分紅

 

有時就來自於這些小小的錦旗或獎狀,甚至是小朋友的乖巧表現而已

 

雖然我們班不是全年級最優秀的,但我還是覺得孩子們都表現得很棒!令我很驕傲

希望我可以把這學期順利帶完,然後平安的去待產,有你們陪伴下心情愉快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y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