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周了,快跑到終點了

每次產檢時,都很怕護士小姐說起我的體重問題

因為我都沒有好好控制,放任自己的食慾

前兩個孕期,本該每個月增加1公斤,我總是增加3公斤

到現在2週增加1公斤,我一週就增加2公斤

所以從以前46kg-->目前...................................59kg(一定會更多的><)

我最喜歡吃甜食,麵包,燉補,喝飲料,討厭吃肉,尤其是牛肉

我喜歡按照自己的方式過生活,不喜歡遵循別人的腳步

至於體重...............OH MY GOD..............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y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